0325【溫客行yyds!!超點看完過了兩天還沒緩過來...md後勁太強】

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【電影】2014下半年片單

2014下半年片單。



最近忙的事太多差點就忘了時間已經要到下半年,匆忙中趕緊將這篇寫出來,今年好像有點奇怪,和往年不同是上半年開出來的片單陣容似乎比下半年豪華許多,雖然下半年強片也不少,比起上半年還是有不小的差距,有幾部續集電影,但多半是原創,可能因為續集電影全排到明年去,觀眾對於幾位導演期待度反倒會高過電影本身劇情,老樣子回顧一下上半年電影,娛樂度最高的是:X戰警 : 未來昔日 (按我)、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 (按我)、紅翼行動 (按我),期待度落差最大的是300壯士:帝國崛起 (按我)、變形金剛 4 : 絕跡重生 (按我),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噬血戀人/唯愛永生 (按我)、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(按我)、救火英雄 (按我),
覺得爛到爆的是科學怪人:屠魔大戰 (按我)、鋼鐵力士 (按我)、殲滅天際線 (按我)。



#下面是有可能去電影院看的電影,漏掉的就是檔期尚未確定,或著我完全不想看。



猩球崛起2: 黎明的進擊│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,2014-07-18

國別:美國,類型:科幻、動作,導演:Matt Reeves

演員:安迪薩奇斯(猩球崛起)、茱蒂葛瑞兒(愛情藥不藥)、凱莉羅素(不可能的任務3)、傑森克拉克(00:30凌晨密令)、蓋瑞歐德曼(諜影行動)

期待: 6

短評:雖然第一集蠻喜歡的,可是本集人類男主角換人後期待度就有點下降,雖然男主角應該是猩猩凱薩,但就是感覺少了些什麼。






海克力士│Hercules: The Thracian Wars,2014-07-25

國別:美國,類型:動作、神話,導演:布萊特雷納(尖峰時刻3)

演員:巨石強森(玩命關頭6)、魯夫西維爾(極光追殺令)、喬瑟夫范恩斯(莎翁情史)、約翰赫特(V怪客)

期待: 4

短評:ROCK你不要以為大家看不出來你是魔蠍大帝跑來串場的喔?同樣是海克力士,年初的鋼鐵力士爛到爆,希望這部會是好看的那部。








星際異攻隊(銀河守護者)│Guardians of the Galaxy,2014-07-31(週四)

國別:美國,類型:科幻、動作、冒險,導演:James Gunn (撕裂人)

演員:克里斯普萊特(00:30凌晨密令)、柔伊莎唐娜(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)、李佩斯(哈比人:意外旅程)、班尼西歐狄特洛(野蠻告白)、馮迪索(超世紀戰警:闇黑對決)、布萊德利庫柏(派特的幸福劇本)、巴帝斯塔

期待: 5

短評:雖然也是MARVEL計劃中的一部,而且也有相關聯,但目前看起來角色對我的吸引力不大,如果不是不想漏看,這部片就會直接被我省略了。




忍者龜: 變種世代│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,2014-08-08

國別:美國,類型:動作、冒險,導演:Jonathan Liebesman (怒戰天神)

演員:梅根福克斯(變形金剛2)

期待: 8

短評:自從最後一部忍者龜電影後等到現在才終於有真人版,雖然女主角是沒什麼演技的梅根福克斯,但反正忍者龜的主角就是忍者龜,管她誰演,現在就期待電影中聽見忍者龜們大喊:卡哇邦嘎!







浴血任務3│The Expendables 3,2014-08-15

國別:美國,類型:動作、冒險,導演:Patrick Hughes

演員:席維斯史特龍(鋼鐵墳墓)、阿諾史瓦辛格(鋼鐵墳墓)、傑森史塔森(夜刑者)、衛斯里史奈普(刀鋒戰士3)、李連杰(不二神探)、米基洛克(鋼鐵人2)、哈里遜福特(戰爭遊戲)、梅爾吉勃遜(絕煞刀鋒2)、安東尼奧班德拉斯(絕煞刀鋒2)、凱蘭魯茲(鋼鐵力士)、杜夫朗格(浴血任務2)

期待: 7

短評: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浴血任務就是一堆老將在作秀,但你不可否認你還是會很想看的,只是史蒂芬席格真得沒辦法湊一咖嗎?(已哭)




惡魔刑事錄│Deliver Us From Evil,2014-08-15

國別:美國,類型:恐怖、驚悚、犯罪,導演:Scott Derrickson(凶兆)

演員:艾瑞克巴納(全面鎖定)

期待: 5

短評:導演上部凶兆氣氛營造得還不錯,這次惡魔刑事錄不知道能不能繼續跟進。









露西│Lucy,2014/08/22

國別:法國、美國,類型:動作、科幻,導演:盧貝松,編劇:盧貝松

演員:史嘉蕾喬韓森(超急情聖)、摩根費里曼(出神入化)

期待: 7

短評:都來台灣拍了,主角又是女神,能不看嗎。










萬惡城市2│Sin City: A Dame to Kill For,2014-08-29

國別:美國,類型:動作、劇情、犯罪,導演:勞勃羅里葛茲(萬惡城市)、法蘭克米勒(萬惡城市)

演員:米基洛克(鋼鐵人2)、潔西卡艾芭(萬惡城市)、布魯斯威利(超危險特工2)、羅莎瑞道森(索命記憶)、潔美金恩(萬惡城市)、喬許布洛林(MIB星際戰警3)、喬瑟夫高登李維(迴路殺手)、伊娃格林(300壯士:帝國崛起)、鍾潔咪(殺客同萌)

期待: 10

短評:當年對第一集的喜愛程度非常高,這麼些年來一直癡癡盼著第二集,但導演一直耍影迷,那些演員有人已經去世、有人不紅很久、有人孩子都生了已當媽、有人連頭髮都禿光了,好不容易第二集終於要上映,卻也已十年過去,期待度自然百分百。




國定殺戮日2│The Purge: Anarchy,2014-09-19(原定6-20)

國別:美國,類型:恐怖,導演:James DeMonaco(國定殺戮日),編劇:James DeMonaco(國定殺戮日)

演員:賽奇吉爾佛

期待: 4

短評:第一集期待度非常高卻被騙得很慘,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更慘,不過聽說要殺到街上去?那就希望可以多一些狂殺場景了。








一生一世│But Always,2014-09-26

類型:愛情,導演:鄒佡

演員:謝霆鋒、高圓圓、秦昊、洛詩

期待: 8

短評:雖然劇情和海報有抄襲真愛挑日子的嫌疑,不過做為霆鋒睽違許久的愛情電影當然還是要捧場。










食人煉獄│The Green Inferno,2014-09-26

國別:美國,類型:恐怖,導演:艾利魯斯(恐怖旅舍),編劇:艾利魯斯(恐怖旅舍)

演員:Lorenza Izzo、Ariel Levy

期待: 6

短評:食人族系列在恐怖片中我一直都蠻愛的,只是早期的食人電影確實非常粗糙簡陋沒有真實感,這次算是推出新版,又是恐怖旅舍雙導拍攝,那就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它的情色與血腥度。







痞子英雄2: 黎明再起│Black & White Episode 2,2014-10-03

國別:中國、台灣,類型:動作、犯罪,導演:蔡岳勳(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),編劇:蔡岳勳(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)

演員:趙又廷(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)、林更新(狄仁傑之神都龍王)、 張鈞甯(只要一分鐘)、黃渤(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)

期待: 4

短評:電影版第一集真得讓人很失望,這次第二集依舊英雄挑大樑,好吧,是為了老十四林更新才願意繼續看下去。





德古拉:永咒傳奇│Dracula Untold,2014-10-09

國別:美國,類型:奇幻、動作,導演:Gary Shore

演員:路克伊凡斯(玩命關頭6)、多明尼克庫柏(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)

期待: 6

短評:那大家都知道我愛看吸血鬼電影,這次由路克伊凡斯演德古拉我想大部份觀眾都可以接受(只要他不要變成蝙蝠就好),看這樣子應該是走凡赫辛路線,希望別像科學怪人那般雷聲大雨點小。







控制│Gone Girl,2014-10-10

國別:美國

類型:驚悚、劇情

導演:大衛芬奇(索命記憶)

演員:班艾佛列克(逆轉王牌)、蘿莎蒙派克(神隱任務)、尼爾派翠克哈里斯(藍色小精靈2)

期待: 8

短評:芬導的電影有一定程度水準,身為芬導電影迷,哪怕主角是小班來演我都不擔心會搞砸。




星際效應│Interstellar,2014-11-07

國別:美國,類型:科幻、冒險,導演:克里斯多福諾蘭(全面啟動),編劇:克里斯多福諾蘭(全面啟動)

演員:馬修麥康納(藥命俱樂部)、潔西卡雀斯坦(00:30凌晨密令)、安海瑟威(悲慘世界)、韋斯班特利(饑餓遊戲)、凱西艾佛列克(逃出熔爐)、米高肯恩(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)

期待: 9

短評:這也是一部因為導演而非常期待的電影,克里斯多福諾蘭這個名號一亮出來怎能不進戲院看?從預告中可以發現類似全面啟動那種科幻概念,看來到時候又是玄死一堆觀眾。






怒火任務│Fury,2014-11-14

國別:美國,類型:戰爭、劇情,導演:大衛艾亞(震撼殺戮),編劇:大衛艾亞(震撼殺戮)

演員:布萊德彼特(惡棍特工)、西亞李畢福(性愛成癮的女人)、洛根萊曼(挪亞方舟)、麥可潘納(火線赤子情)、強巴恩薩(進擊的大佬)

期待: 7

短評:戰爭片,小布主演,光這兩點就讓人期待。








飢餓遊戲3: 自由幻夢(上)│The Hunger Games: Mockingjay - Part 1,2014-11-21

國別:美國,類型:科幻、動作、愛情,導演:Francis Lawrence(飢餓遊戲2)

演員:珍妮佛勞倫絲(飢餓遊戲2)、喬許哈奇森(飢餓遊戲2)、連恩漢斯沃(飢餓遊戲2)、伍迪哈里遜(飢餓遊戲2)、史丹利圖奇(飢餓遊戲2)、菲利浦賽摩霍夫曼(飢餓遊戲2)、山姆克勞芬林(飢餓遊戲2)、茱莉安摩爾(超急情聖)

期待: 7

短評:導演成功拍出第2集,身為三部曲完結篇的上集,自然想看度提升許多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明天晚上會看第2集特映...只不過第1集我真得無感,所以覺得第2集大概也不會喜歡吧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