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5【溫客行yyds!!超點看完過了兩天還沒緩過來...md後勁太強】

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【電影】2013上半年片單


2013上半年片單。



2013上半年片單陣容之豪華真是讓人頗為期待,有好幾部再版的恐怖電影、好幾部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、還有幾部zombie電影、當然少不了的是強檔續集電影、以及已經稱霸了2012一整年的漫畫英雄改編電影續集,有深度的劇情片雖然不多,對於喜愛商業娛樂片的觀眾倒是多了許多選擇,在那之前回顧一下2012下半年片單,娛樂度最高的是007:空降危機( 按我 ),期待度落差最大的是神鬼認證4( 按我 )、浴血任務2( 按我 ),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( 按我 )、惡之教典( 按我 ) ,爛到爆的是搖滾時代( 按我 )、厄夜車諾比( 按我 ),雖然一片好評但我就是不喜歡的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( 按我 )。


#下面是有可能去電影院看的電影,漏掉的就是檔期尚未確定,或著我完全不想看。



00:30凌晨密令│Zero Dark Thirty 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1/11 (原定12/28)        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動作、驚悚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凱薩琳畢洛(危機倒數)
演員: 喬伊艾格頓(勇者無敵)、潔西卡雀斯坦(姊妹)

期待: 10          短評: 延續危機倒數的氣勢,加上真實事件才剛發生不久,凌晨密令已經獲得許多獎項,很有可能再度橫掃明年奧斯卡,口碑也是高到破表,讓人好期待啊!只是本屆少了前夫(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)可以跟她抗衡。



謊言的烙印│The Hunt日期: 2013/01/11        國別: 丹麥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劇情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Thomas Vinterberg (傷心潛水艇)
演員: 邁茲米克森(007皇家夜總會)

期待: 4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我其實不太喜歡導演上一部傷心潛水艇,不過倒是想看邁茲米克森的演技還有題材。



風雲男人幫│Gangster Squad 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1/18 (原定2012/09/07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犯罪、劇情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Ruben Fleischer
演員: 喬許布洛林(MIB星際戰警3)、雷恩葛斯林(落日車神)、尼克諾特(勇者無敵)、艾瑪史東(蜘蛛人:驚奇再起)、西恩潘(永生樹)

期待: 6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現代化的西部電影,特效和音樂好像很棒,加上還有雷恩葛斯林,嘿嘿。



女巫獵人│Hansel and Gretel: Witch Hunters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1/23 (原定2012/03/02)
國別: 美國、德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動作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Tommy Wirkola
演員: 傑瑞米雷納(不可能的任務4)、潔瑪艾頓特(波斯王子)、芬姬詹森(捉迷藏)

期待: 8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糖果屋的童話故事大家小時候一定聽過,恐怖的版本可能沒幾個有看過(剛好我是有看過的那一個),很期待會拍成怎麼樣,傑瑞米來納演哥哥也太萌了一點,然後他又拿起了弓箭...好吧,漫威快拍鷹眼和黑寡婦的愛情故事啦!



浩劫奇蹟(前譯:驚濤巨嘯)│The Impossible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2/01 (原定2013/1/11)
國別: 西班牙、美國          類型: 劇情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Juan Antonio Bayona (靈異孤兒院)
演員: 娜歐蜜華茲(強艾德格)、伊旺麥奎格(飄洋過海愛上妳)

期待: 10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這部其實不用多做介紹,因為你看預告就會想哭了,加上伊旺麥奎格和娜歐蜜華茲兩位演技派,應該會讓觀眾完全陷入大海嘯生死離別的悲傷中。



終極警探5:跨國救援│A Good Day to Die Hard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2/08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 類型: 動作、冒險、犯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John Moore (麥斯潘恩)
演員: 布魯斯威利(終極警探4.0)、瑪莉伊莉莎白雲絲頓(終極警探4.0)、傑寇特尼

期待: 5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老布代表作系列「很難死」再一發,啊他到底要怎樣才會死啦!



悲慘世界│Les Miserables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2/08
國別: 英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劇情、歌舞          導演: 湯姆胡伯(王者之聲)
演員: 休傑克曼(鋼鐵擂台)、羅素克洛(羅賓漢)、亞曼達莎菲(鐘點戰)、安海瑟威(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)

期待: 3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我反而不意外的並不期待本片,原因在於悲慘世界是我很愛的舞台劇,我覺得電影並不能完整交待整個故事,而且過年時上悲慘世界也搞得太悲慘了點吧。



德州電鋸殺人狂3D│Texas Chainsaw 3D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2/08 (原定2013/02/08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 類型: 恐怖、驚悚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John Luessenhop
演員: 亞莉山卓戴德瑞(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)

期待: 5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沒想到短短幾年間德州電鋸殺人狂又再版了,咱們電鋸弟弟都出到3代了,不知道當年第2代女主角潔西卡貝兒心裡做何感想?



驚悚大師:希區考克│Hitchcock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2/15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 類型: 劇情、傳記          導演: Sacha Gervasi (重金屬叔要成名)
演員: 安東尼霍普金斯(雷神索爾)、海倫米蘭(超危險特工)、史嘉蕾喬韓森 (復仇者聯盟)、潔西卡貝兒(攔截記憶碼)

期待: 8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安東尼霍普金斯扮起希區考克真的好像啊!本片重溫驚魂記拍片時期,幾位女主角也和當年的演員們很像,真讓人期待。



林肯│Lincoln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2/22 (原定2013/1/18)
國別: 美國、印度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劇情、傳記          導演: 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(戰馬)
演員: 丹尼爾戴路易斯(黑金企業)、莎莉菲爾德(蜘蛛人:驚奇再起)、 喬瑟夫高登李維(超急快遞)

期待: 3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已經囊括許多獎項的林肯傳記,史蒂芬老伯終於有望問鼎奧斯卡,不過這種傳記題材台灣觀眾應該不會有多大興趣。



派特的幸福劇本│Silver Linings Playbook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3/02/22 (原定2012/12/07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劇情、喜劇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David O. Russell (燃燒鬥魂)
演員: 布萊德利庫柏(藥命效應)、珍妮佛羅倫斯(飢餓遊戲)、勞勃狄尼洛(藥命效應)

期待: 5          短評: 純粹因為精神官能症狀題材想看本片。



奧茲大帝│Oz: The Great and Powerful 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3/08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奇幻、冒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山姆雷米(蜘蛛人)
演員: 詹姆斯法蘭柯(127小時)、蜜拉庫妮絲(熊麻吉)、瑞秋懷茲(神鬼認證4)、蜜雪兒威廉絲(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)

期待: 5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綠野仙蹤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,本片原著是前傳小說,幾位實力派演員互飆演技,而大場景特效也讓人感覺好像很美。



傑克巨人戰記│Jack the Giant Killer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2/03/15 (原定2012/06/15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動作、奇幻、冒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布萊恩辛格(超人再起)
演員: 尼可拉斯霍特(X戰警:第一戰)、史丹利圖奇(美味關係)、伊旺麥奎格(飄洋過海愛上妳)

期待: 3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又是一則童話故事「傑克與魔豆」改編,不過本片像白雪與獵人一樣是改成史詩戰爭片風格,只是看到導演前作讓人有些..擔心啊。



魔女嘉莉│Carrie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3/15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恐怖、驚悚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Kimberly Peirce
演員: 克羅伊葛蕾絲莫瑞絲(特攻聯盟2)、茱莉安摩爾(熟男型不型)

期待: 1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完全不期待但是還是會看的一部,我不覺得超殺女有辦法駕馭嘉莉這個角色,而且本版本有可能走噴血路線,氣氛反而被破壞。

      

特種部隊2:正面對決│G.I. Joe 2: Retaliation 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3/28 (原定2012/06/22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 類型: 動作、冒險          導演: 朱浩偉(舞力全開3D)
演員: 查寧塔圖 (特種部隊)、雷派克(特種部隊)、巨石強森(玩命關頭5)、布魯斯威利(終極警探4.0)、李秉憲(特種部隊)

期待: 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因為評價太爛加上查寧塔圖被賜死,本片硬是試映後又被拿回去重拍,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。



遺落戰境│Oblivion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4/11 (週四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科幻、冒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Joseph Kosinski(創:光速戰記)
演員: 湯姆克魯斯(神隱任務)、歐嘉柯瑞蘭寇(瘋狗綁票令)、摩根費里曼(泳不放棄)、梅莉莎里歐(燃燒鬥魂)

期待: 4          短評:阿湯哥會演出的電影大概差不多就是那樣,不過本片場景有普羅米修斯的感覺。



鋼鐵人3│Iron Man 3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4/24 (週三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動作、冒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Shane Black
演員: 小勞勃道尼(鋼鐵人2)、葛妮絲派特蘿(鋼鐵人2)、唐奇鐸(鋼鐵人2)、班金斯利(大獨裁者落難記)、蓋皮爾斯(普羅米修斯)

期待: 3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漫畫英雄中我一向不喜歡鋼鐵人和豬豬人,當然也不喜歡小蘿蔔,不過還是會看。



星際爭霸戰2:闇黑無界│Star Trek Into Darkness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3/05/16 (週四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科幻、動作、冒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J.J.亞柏拉罕(星際爭霸戰)
演員: 柔依莎唐娜(星際爭霸戰)、布魯斯格林威(星際爭霸戰)、賽門佩吉(星際爭霸戰)、克里斯潘(星際爭霸戰)、卡爾艾本(星際爭霸戰)

期待: 10          短評: 身為星艦迷怎麼可能不期待最新的續集!



屍變2013(鬼玩人)│Evil Dead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5/17 (原定2013/4/12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恐怖、驚悚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Fede Alvarez
演員: 西羅佛南德斯(血紅帽)

期待: 2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看完預告後就知道鬼玩人特有的惡搞氣氛真得回不去了...。



玩命關頭6│Fast & Furious 6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5/23 (週四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動作、驚悚、犯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林詣彬(玩命關頭5)
演員: 馮迪索(玩命關頭5)、保羅沃克(玩命關頭5)、巨石強森(玩命關頭5)、喬丹娜布瑞絲特(玩命關頭5)、蜜雪兒羅里葛茲(玩命關頭4)

期待: 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每年一部好像也變成本系列的特色了,主角不只片中搶錢,戲外也狂搶我們的錢!不過他們那一掛玩得很開心,觀眾看得也開心就是。



鋼鐵英雄│Man of Steel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6/14
國別: 美國、加拿大          類型: 動作、奇幻、科幻、冒險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Zack Snyder (殺客同萌)
演員: 亨利卡維(戰神世紀)、艾咪亞當絲(布偶歷險記)、黛安蓮恩(托斯卡尼豔陽下)、凱文科斯納(海防最前線)

期待: 7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全部砍掉重練的DC家超人電影原本覺得可能悲劇了,沒想到最新預告反而讓人再度升起信心,DC家的正義聯盟是否能夠如期推出,就看本片了啊!!



末日之戰│World War Z        日期: 2013/06/21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 類型: 恐怖、驚悚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馬克福斯特(007量子危機)
演員: 布萊德彼特(殺戮行動)、馬修福克斯(刺殺據點)

期待: 8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光看那「屍海」就夠本了吧,真的是屍海啊...小布好久沒演商業片了。




怪獸大學│Monsters University        
日期: 2013/06/28 (原定6/21)
國別: 美國          類型: 動畫、喜劇          導演: Dan Scanlon
配音: 比利克里斯托(怪獸電力公司)、約翰古德曼(怪獸電力公司)、史提夫布希米(怪獸電力公司)、鄭肯(醉後大丈夫2)

期待: 10          短評: 沒想到上一部怪獸電力公司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,阿bu都婷婷玉立了吧我想,這前傳電影真得是萬眾矚目,好期待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