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5【溫客行yyds!!超點看完過了兩天還沒緩過來...md後勁太強】

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【電影】2015下半年片單

2015下半年片單。



一轉眼又差點忘記到了寫下半年片單的時刻,上半年太忙根本沒寫啥電影,導致我剛剛在選下面那些時有點選不出來,喜歡和討厭的文都沒寫到,不過下半年倒是不少電影想看,雖然還是很多續集電影就是,來回顧一下2015上半年,娛樂度最高的是:瘋狂麥斯:憤怒道 ( 按我 )、大囍臨門 ( 按我 ),期待度落差最大的是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 ( 按我 ),我自己最喜歡的沒有寫到所以從缺,覺得爛到爆的是紐約安可曲 ( 按我 )、分歧者2:叛亂者 ( 按我 )、朱比特崛起 ( 按我 )。




#下面是有可能去電影院看的電影,漏掉的就是檔期尚未確定,或著我完全不想看。



魔鬼終結者:創世契機│Terminator: Genisys,2015-07-02 (週四)

類型:科幻、動作

導演:艾倫泰勒(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)

演員:阿諾史瓦辛格(魔鬼終結者)、艾蜜莉克拉克、傑森克拉克、傑寇特尼 (科學怪人:屠魔大戰)、李秉憲(特種部隊2)

期待: 5

短評:這個系列一直都是靠阿諾在撐,每集故事都大同小異,就算新版續集阿諾只是客串,不能否認大家大多數都還是衝著這個名號進電影院。





小小兵│Minions,2015-07-09 (週四)

類型:動畫、喜劇

導演:Pierre Coffin(神偷奶爸2)、Kyle Balda

演員:強漢姆、珊卓布拉克(麻辣嬌鋒)

期待: 8

短評:在神偷奶爸2時小小兵就已經搶光全部風頭,這次出他們的番外電影完全就是擊中影迷們的心,看他們耍白爛就是覺得可愛啊。







角頭│Gatao,2015-07-09 (週四)

類型:劇情、動作

導演:李運傑

演員:王陽明、黃鴻升

期待: 6

短評:有種香港古惑仔電影的感覺,就不知道是不是又會走那種傳統台灣黑社會電影的路線,希望不要啊。








蟻人│Ant-Man,2015-07-17

類型:科幻、動作

導演:佩頓瑞德

演員:保羅路德、 派翠克威爾森(陰兒房2)、麥克道格拉斯(華爾街2)

期待: 4

短評:最近幾部MARVEL電影都差強人意,遇到瓶頸似的,要不就是想要搞很大卻雜亂不已,於是對於這部新開的蟻人就不那麼期待了。






這個高中沒有鬼3│Make Me Shudder 3,2015-07-17

類型:喜劇、恐怖

導演:普安農

演員:Nick、James、Mark

期待: 5

短評:真心覺得這個高中的學生有夠衰,無論到哪都會遇到魔神仔,有夠北爛的啦哈哈哈...。








鬼哭神嚎:惡靈15│Poltergeist,2015-07-24

類型:恐怖

導演:Gil Kenan

演員:山姆洛克威、賈瑞哈里斯

期待: 7

短評:說了好久的鬼哭神號終於拍攝新版,這個系列現實中的詛咒會繼續下去嗎?讓我頗好奇。








不可能的任務5:失控國度│Mission Impossible: Rogue Nation,2015-07-30 (週四)

類型:動作、冒險

導演:Christopher McQuarrie (神隱任務)

演員:湯姆克魯斯(明日邊界)、傑瑞米雷納(復仇者聯盟2)、賽門佩格(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)

期待: 5

短評:阿湯哥和這系列可說是相輔相成,少了誰都沒辦法繼續撐下去,雖然動作場面越玩越大,卻也導致了一種劇情上的疲軟。





驚奇四超人│The Fantastic Four,2015-08-07

類型:科幻、冒險、動作

導演:Josh Trank(超能失控)

演員:邁爾斯泰勒、凱特瑪拉、傑米貝爾(性愛成癮的女人)、麥可B喬登

期待: 3

短評:我原本就不太喜歡舊版驚奇四超人,覺得無論是劇情還是視覺特效上都非常無聊,唯一可看的就是演員,結果新版選角更另人費解,現在只好祈禱劇情可以看吧。






破風│TO THE FORE,2015-08-07

類型:劇情、勵志

導演:林超賢(激戰)

演員:彭于晏、崔始源、竇驍、王珞丹、陳家樂、連凱

期待: 6

短評: 因為導演才期待,再來就是好久沒看單車電影。









凶兆2:雙瘋│Sinister 2,2015-08-14

類型:恐怖、靈異

導演:Ciaran Foy

演員:夏濃索莎蒙、詹姆士蘭森

期待: 5

短評:雖然第一集氣氛不錯,不過鬼怪部份是不太可怕,並且伊森霍克主演有加分,這集換人演就不知道了。








刺客任務:殺手47│Hitman: Agent 47,2015-08-20 (週四早)

類型:動作

導演:Aleksander Bach

演員:魯柏法蘭、柴克昆圖(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)、湯瑪斯柯瑞奇曼、Angelababy

期待: 4

短評:舊版原本就沒多好看,至少比起電玩來說差遠了,新版雖然換了個小鮮肉,感覺上還是...。



刺客聶隱娘│The Assassin,2015-08-28

類型:動作、劇情

導演:侯孝賢

演員:舒淇、張震、阮經天、妻夫木聰、謝欣穎

期待: 4

短評:對武術方面是不怎麼期待,聽說畫面很漂亮。









玩命快遞:肆意橫行│The Transporter Refueled,2015-09-04

類型:動作

導演:Camille Delamarre

演員:艾德斯克林(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)

期待: 4

短評:同樣換了個小鮮肉來演新版,只要不是光頭就好。








移動迷宮2:焦土試煉│The Maze Runner:The Scorch Trials,2015-09-09 (週三)

類型:科幻、懸疑

導演:Wes Ball(移動迷宮)

演員:狄倫歐布萊恩(移動迷宮)、威爾鮑爾特(移動迷宮)、派翠西亞克拉森(移動迷宮)、湯瑪斯桑格斯特(移動迷宮)

期待: 6

短評:雖然小說在第三集崩壞,但至少電影第一集拍得比想像中好,所以才期待第二集。






走鋼索的人│The Walk,2015-10-02

類型:劇情、傳記

導演:勞勃辛密克斯

演員:班金斯利(鋼鐵人3)、喬瑟夫高登李維(超急情聖)

期待: 5

短評:因為喬瑟夫高登李維而想看。









腥紅山莊│Crimson Peak,2015-10-16

類型:恐怖

導演:吉勒摩戴托羅(環太平洋)

演員:湯姆希德斯頓(噬血戀人)、米亞瓦莎柯斯卡(寂寞星圖)、查理漢納(環太平洋)、潔西卡雀斯坦(0030凌晨密令)

期待: 7

短評:BC不接換成抖森演出,對電影本身期待度不高,主要是期待抖森演出恐怖片不知效果如何。







獵巫行動:大滅絕│The Last Witch Hunter,2015-10-23

類型:動作

導演:Breck Eisner

演員:馮迪索(玩命關頭7)、米高肯恩(金牌特務)、伊萊亞伍德(哈比人)

期待: 4

短評:感覺有點像女巫獵人+阿波卡獵逃,但有老馮應該是純動作片吧。







007:惡魔四伏│Spectre,2015-11-06

類型:動作、冒險、劇情

導演:山姆曼德斯(007:空降危機)

演員:丹尼爾克雷格(007:空降危機)、班維蕭 (007:空降危機)、雷夫范恩斯(007:空降危機)、蕾雅瑟杜(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)

期待: 10

短評:不用多說,身為007迷自然超期待新一集,特別是在之前就已經拍過魔鬼黨,這次龐德女郎找來蕾雅瑟杜也是讓人蠻期待的,希望在裡面不是花瓶。






紅衣小女孩│The Tag-Along,2015-11-27

類型:恐怖

導演:程偉豪

演員:許瑋甯、黃河、張柏舟

期待: 6

短評:大家應該還記得多年前我跟朋友凌晨被紅衣女鬼狂追的事,就算是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所以對紅衣小女孩有莫名的期待。







白鯨傳奇:怒海之心│In the Heart of the Sea,2015-12-04

類型:動作、冒險、劇情

導演:朗霍華(決戰終點線)

演員:克里斯漢斯沃(復仇者聯盟2)、班傑明沃克(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)、席尼莫菲(全面啟動)、班維蕭(007:空降危機)

期待: 5

短評:原本上半年片單裡也有這部,期待度很高,可是現在一延期整個期待度就降下來了,怕就怕一延再延。







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│Star Wars: Episode VII- The Force Awakens,2015-12-18

類型:科幻、冒險、動作

導演:J.J.亞柏拉罕 (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)

演員:哈里遜福特、馬克漢米爾、凱莉費雪、奧斯卡艾賽克、安迪薩奇斯、杜哈奈葛里森、麥斯馮仙度

期待: 10

短評:我想下半年度最大盛事應該就是這部電影上映吧,雖然我不是光劍派,雖然星戰對決星艦我一直都是站在星艦這邊,可是想當年星戰1-2-3集也都是第一時間衝電影院啊,J.J.亞柏拉罕救回了星艦然後又拋棄星艦,但還是希望他能夠同樣將星戰帶上這世紀的新高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